羊咩咩咩咩

诈个尸,最近沉迷咒术回战,每条回复我都会认真看哒~WB一般会社员四七七,和LO互补G点

#王乔#小段子

#玩了一下网上那个测关键字的网站

#三选一因为感觉前两个很容易发展成黄暴段子所以选了第三个

#借用一下之前群里妹子的三修鬼剑士小乔的设定~

#于是杰西卡大大的眼里又装下了整个宇宙呢


-赢不了你-

荣耀职业联赛十五赛季。

此时乔一帆已经成为兴欣战队的第四任队长,同时以联盟第一鬼剑士的身份带领兴欣冲击第三个总冠军。

当初一心专攻阵鬼的乔一帆在十二赛季开始转型,短短两年内就成为了联盟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三修鬼剑——阵鬼、斩鬼、阵斩双修。从那以后,兴欣每一场的对手赛前准备都增加了一项内容——分析乔一帆这一场是上个人赛还是上擂台赛,乔一帆这一场的技能是阵是斩还是双修。分析的方法从团团坐轮流发言到抓阄到扔骰子,各个战队纷纷表示今天的兴欣一如既往地令人头疼呢。


至于乔一帆会选择在十二赛季转型的原因,知道的人并不多。

那一年,更多人关注的焦点在于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宣布退役。

那一年,只有很小很小一部分人知道,乔一帆和王杰希在一起了。

两人在一起的整个过程说不浪漫倒也挺浪漫。


自从第十赛季兴欣第一次夺冠后,很多人一直认为微草当初放弃乔一帆是一个糟糕并且失败的决定,于是他们想当然地觉得当事人之一的王杰希肯定会尽力避免和乔一帆有所接触。因为实在太尴尬了。

可是魔术师的行为怎么可能被掌握。

兴欣获胜的当天晚上王杰希就主动和乔一帆见了一面。

当时气氛很平常,王杰希先是祝贺兴欣夺冠,接着对乔一帆说自己并没有后悔当初没有留下他,但是他还是很高兴能看到乔一帆在兴欣的成长、在最后的赛场上闪亮发光。

最后王杰希握着乔一帆的手,对他说:“我一直看着微草的每一个人,当然也包括你。”


以此作为契机,后来的日子里乔一帆和王杰希的联系渐渐多了起来。

从最初的讨论战术、分析联盟发展的趋势、交流战队管理的经验,慢慢的话题开始延伸到日常的生活。

当两人发现平时的交流被诸如“今天H市有高温预警,一帆注意补水别中暑了”“B市今天好像会有暴雪,前辈多穿一点当心感冒”“老方最近给我推荐的一款维生素还不错我给你寄点过去”以及“晚饭吃了什么”“早点睡别熬太晚”“起床了吗?今天也要加油哦”这样的内容占据了80%以后,有什么嫩绿的小苗在两人心里同时破土而出了。

小苗长啊长,长到十二赛季终于开出了一朵花。

于是王杰希退役之后打了个飞的带着那朵花来到了乔一帆面前。

据偶然间目睹了整个过程的S女士透露,当时的王杰希真的像魔术师一般凭空从手里变出一朵红得滴血的玫瑰花递到乔一帆面前,随后魔术师捧起满脸红晕的青年的手轻轻烙下一吻,只说了一句话青年就收下了玫瑰走进了他的怀里。

S女士遗憾的表示因为距离太远没能听到魔术师的告白内容,但是她后来问过乔一帆为什么会接受王杰希的求爱,乔一帆说:“我爱他,而且他眼睛里的星光对我说他也爱我。”


打飞的过来的王杰希就这么在H市安了家,他和乔一帆一起贷款在兴欣战队附近买了一套九十平米的小房子。尽管王杰希有能力一次性付清房款,但是他相信乔一帆更愿意和他一起慢慢还贷。果不其然乔一帆对魔术师这个决定非常赞同。爱情,永远不是一个人的事。

房子装修好之后乔一帆就搬出了战队宿舍正式和王杰希同居了。每天晚饭之后登陆荣耀到竞技场里PK几把成了两人不可缺少的日常活动。这也是独属于荣耀职业选手之间的感情交流方式呢。

退役了的王杰希又变回了那个变幻莫测的魔术师,纵使反应、手速有所下滑,但依旧能让乔一帆毫无还手之力。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王杰希建议乔一帆尝试转型。

就像荣耀教科书所信奉的“没有出手的技能永远是最可怕的”一样,别人无法确定属性的技能树,永远是最有威胁的。

彼时的王杰希将乔一帆的双手举到唇边,魔术师亲吻着恋人的指尖念出一道咒语:“一帆,我相信你能做到。”

魔术师的咒语果然生了效。


乔一帆带领兴欣又一次夺下总冠军奖杯的那天晚上,乔一帆和王杰希一如往常在竞技场里PK了一把。状态正处巅峰的兴欣队长仍旧一如往常地败在了魔术师的手下。


乔一帆像小猫一样在王杰希的肩窝里蹭了蹭,用带着情事之后特有的软糯腔调说道:“还是赢不了你呢。”

恋人撒娇的模样把魔术师的心变成了一汪水,王杰希握住乔一帆纤瘦的腰肢将他往上挪动了些许。

王杰希吻上乔一帆锁骨上细密的红痕,将那一片殷红变得更加刺目,随后魔术师的嘴唇移到了恋人的耳边,施下了一道永远都不能被解开的咒语:“但是你赢得了一个我。”




评论(1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