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咩咩

诈个尸,最近沉迷咒术回战,每条回复我都会认真看哒~WB一般会社员四七七,和LO互补G点

一场展会引发的血案【误】

由某位小伙伴的烦恼展开的妄想

如有雷同,说明你和我在一个讨论组里

凡事都有第一次,比如下面这个百合段子

=====================================

国庆长假期间的校园冷冷清清,学生老师都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出游去了。

女孩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和疲惫的身躯推开了寝室的门。

房间里没开灯,黑暗在窄小的空间里浓稠得化不开,除了从窗帘缝隙中溜进来的几点破碎的月光,女孩什么都看不见。

一个熟悉的身影在窗边站起,向着女孩缓缓走来。

熟悉的香水味由远及近,女孩猝不及防被压在了门板上,老式的锁头抵着她的背,有些疼。

“你……去见她了?”

熟悉得不能更熟悉的声音以及灼热的吐息落在耳边,女孩不禁瑟缩了一下,身后的门板似乎变冷了几度。分明还是秋天呢。

没有得到回答少女也不恼,她凭着感觉勾起了女孩一缕齐肩秀发,在手指间绕着圈。

“你……好像很开心嘛?”

身后的门板好像长出了倒刺,针芒一样扎在女孩的背上,莫名的恐慌流窜起来。女孩怯怯地摇了摇头,又赶忙点了点头,在她面前,她永远学不会撒谎,就连如此简单的肢体语言都参不进半分的假。

终于适应了屋里的黑暗,女孩看见少女的双眸中闪过一丝幽光,有些像电视节目里见过的兽,饥饿的、准备进行掠食的兽,食肉的兽。

少女微微眯了眼,纤长的手扣住女孩的下巴,不是太用力,却也挣不脱。她抬起了女孩的脸,朱唇中溢出的话语听不出喜怒。

“可是……我很不开心。”

女孩颤抖了一下,随即发出一声呜咽。她才从X市坐火车回到B市,困倦放大了神经末梢的感触,细而脆弱的脖子被突然咬住,除了疼痛,还有异样的酸麻,她双腿一软,跌进了面前的人的怀抱里。

和门板一样冰冷的怀抱。

动脉被含着,即便有一层皮肤的阻隔也能清晰地感受到犬齿的锋利,好像下一次呼吸之后那里就会被咬破,就会涌出温热黏腻的液体。

“你身上……有别人的味道……我……不喜欢。”

要害终于被放开,女孩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就被拉着衣领甩到了床上。

学校宿舍的单人床还不到一米宽,肩胛骨嗑在墙壁上,有些痛。

女孩没出声,她知道,等一会儿,会更痛。

双手被什么冰凉滑溜的东西捆在了一起。

大约是制服上的丝巾,女孩想。

然后一个同样冰凉滑溜的东西落在了她的唇上,少女浅浅地吻了她一下,舌尖描摹着她的唇形,低低地笑出了声。

“你说……就这样把你捆起来,锁在见不到人的屋子里,好吗?”

上衣的扣子一颗一颗被解开,贝壳做的扣子,雕了繁复的花纹,划过胸口的嫩肉时留下一条条嫣红的痕迹。

不过现在也看不到。

内衣被推到锁骨下方,羞于见人的部分暴露在了空气里,灼热的气息喷在小巧的果实上,痒痒的,在腰侧来回摩挲的手指却是冰凉,尽管带来的感触也一样是痒。

“我觉得挺好的。”

女孩闭上了眼,虽然这个动作有些多余,但是却给了她一些安心的感觉。

她把心留在了那边,留给了那个人,至于身体将会变成怎样,在她昨天踏上高铁的那一秒,就已经知晓了结局。

在庆祝国家独立的日子里,她永远失去了自由。

评论(2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