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咩咩

诈个尸,最近沉迷咒术回战,每条回复我都会认真看哒~WB一般会社员四七七,和LO互补G点

to @首席二色 

给你的生贺&百粉点文时的王喻

第二张是无字版

我发现我上色上出了新姿势诶嘿

下面附个小段子

================

也不知道是哪个工作人员有如此大的本事能在苏黎世找到一个日式温泉度假村,鏖战二十天的国家队一行人总算能舒缓一下连日积累的压力和疲劳了。

山石的池壁围出一汪碧水,天然的热度蒸腾起白茫的雾气,此次征战小队的队长正靠在池边享受着联盟给的福利。除了那个一放下行李就蒙头大睡的懒骨头领队,其他队员都在活动室里打乒乓球玩得不亦乐乎,他自己一个人躲在这泡温泉倒是落得个清净。

“喻队,”一个人影从雾气中渐渐清晰,一天前还在总决赛的擂台上收获无数掌声的魔术师将一个木托盘推到假寐的人面前,“喝一杯?”

喻文州睁开眼,拿起盘子里的小瓷杯,是店家赠送的清酒,应该才温过,还带有暖意。

“王队,”青年温柔地笑道,“谢谢。”

王杰希寻了一处平坦的石面坐下,濡湿的头发凌乱地遮着额头,裸露的肌肤布满水痕,只留了一条毛巾搭在腿根上。

虽然微草和蓝雨在赛场上被大多数粉丝归为宿敌,甚至颇有赶超霸图嘉世的趋势,但是两个战队的队长却不像外界所想象的那样交恶。

相反,两人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亲密。

喻文州举起手中白瓷的杯子,王杰希将自己的杯子凑过去,清脆的响声溶解在一团团水雾中。

微温的酒柔滑温润,度数低到就算是平时滴酒不沾的职业选手也能喝上一点,但几轮推杯换盏之后喻文州的脸还是不可以抑制地泛起了薄红,也许还有温泉的作用。

热水让力气远离了身体,舒服得让喻文州连手指都懒得抬起来。手中的酒杯被取走放回木盘上,一张轮廓分明的脸出现在了喻文州认为已经近得不能更近的地方。

但是这张脸又靠近了一点。

四瓣温暖湿润的嘴唇叠在一起,残留着酒香的唾液交换融合,尽管分别数日,重逢时却依旧克制,不徐不疾,耐心地享受着久违的温存。

“文州。”王杰希拨开面前的人脸上的一缕黑发,轻呼着对方的名。

“杰希。”喻文州顺势将头靠在那张宽厚的大手上,侧了脸,嘴唇在掌心一掠而过。

王杰希和喻文州的关系,就是如此亲密。

永远的对手,以及永远的爱人。

================================

后面的事就脑补吧~~~~~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