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咩咩

诈个尸,最近沉迷咒术回战,每条回复我都会认真看哒~WB一般会社员四七七,和LO互补G点

《Mon Frère》余本上架OTL

大号转一发

第二年:

咳。。。爱全职果然是要享受一下打脸的快感(并不

国庆前还特别开心的让半裸楷哥出来做完售感谢

昨天十二点的时候我还在旺旺跟一个姑娘说木有余本鸟结果三点多我贴完快递单赫然发现脚边多出来两个盒子。。。

仔细检查之后发现貌似是因为有两个退款的订单,然后数量淘宝并没有自动加回去OTL都怪我把淘宝看得太智能惹QWQ

所以这里再上架一次,北京时间2014年10月9日20点整,地址戳这里

一共就两本,至于有没有特典或者挂件我也不清楚。。。因为全部封进了盒子里然后打乱了顺序的。。。

因为有通贩限定的曲奇所以。。。两天之类没人要的话。。我就拆盒子自己吃掉好了OWO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