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咩咩

诈个尸,最近沉迷咒术回战,每条回复我都会认真看哒~WB一般会社员四七七,和LO互补G点

我是萌萌哒的群宣

贯彻掉节操一百年(๑•̀ㅂ•́)و✧

生个蛋怎么就这么难:

咳咳咳……(*ˊ艸`*)


本来吧,是只有讨论组的,可是我发文居然会被吞字!于是怒建了群……然后它还是吞字(泪流满面。


然后就开始玩起了匿名和群等级称号……只有我们仨瞬间寂寞空虚冷(喂


于是~我就蹦跶来发群宣啦~~  o(`ω´ )o






我们特别,非常,极其的没节操(重点。


吃得了all叶也会萌萌火锅底冷cp~(重点。


洁癖的小伙伴请愉快的无视我们吧。(重点。OJZ




门牌:157289361


加群请对黄鱼说句告白 @开坑不填小黄鱼 (hhhhh别打我




群内主要是#生个蛋怎么这么难#掉节操讨论(催更)


当然还会各种各样的歪楼和掉节操~


 (づ ̄3 ̄)づ╭~ 来找我们玩呀~【扭】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