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咩咩

诈个尸,最近沉迷咒术回战,每条回复我都会认真看哒~WB一般会社员四七七,和LO互补G点

【邱叶】【合欢】11

#和 @南球吹泡泡 联文玩儿,因为想玩脱所以没大纲==

#传送门:【1】 【2】 【3】 【4】 【5】 【6】  【7】 【8】 【9】 【10】

#原著向,时间大概从十赛季前一点点开始

#我们尽力不要太OOC

#名字真的是我瞎起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o_O

#献给我的男神和小国王

#嘿好久不见~这次把南球以前拖我的时间全部坑回来了so happy【顶锅盖遁

============================

 明明没有什么东西啊居然还屏蔽我。。。。晕死了。。。后半上图

=====================================

两个恋爱新手就这么进行着琐碎的对话走在回嘉世的路上,不远的路程被拉伸到无限的长度,相扣的十指再也没有分开,双倍多热度让掌心泌出了汗水,滑腻的触感反而让两只手握得更紧。

交谈的声音逐渐低去,直至静谧降临,邱非觉得这样的气氛也很好,仅仅只靠指尖传来的脉动就能确定叶修的存在。

噗通,噗通。明明是听不到的声音却在耳边响起,然后不知不觉,自己的心跳也跟着同调了。

邱非很满足。

 

和心爱的人一起,再多的时间都只是刹那,更别说从比赛场馆到嘉世这压根不算远的距离了。

即使故意绕了路。

夜幕下的嘉世大楼漆黑一片,队员们要明天才回来,寂静一口一口吞噬着邱非周围的杂音,只剩下心脏跳动的声响一下一下敲击着他的鼓膜。

叶修看着站在嘉世大门前盯着自己发呆的后辈,被汗水沾湿的指尖带上了凉意,叶修轻轻捏了一下那几根有些僵硬的手指,贼兮兮地开口道:“邱非小队长,你还不进去想干啥坏事呢?”

暗示已经如此明显,叶修自己说完都脸红了,手忙脚乱地把邱非往大楼里塞,嘴上更是不着调:“哈哈,那啥,今天晚上月亮挺圆啊,你早点上床,早点睡觉,早点休——”

手腕被握住,叶修生生吞掉最后那个“息”字僵硬地看着邱非越来越近的脸,少年以往余裕的表情荡然无存。邱非的眼睛睁得很大,紧贴自己皮肤的手指比刚才更僵硬。叶修知道,邱非紧张死了。

他也紧张死了。

 


===================================

 

================补个图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