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咩咩

诈个尸,最近沉迷咒术回战,每条回复我都会认真看哒~WB一般会社员四七七,和LO互补G点

周叶《Be As One》本宣+预售

咳咳其实我想说抢特典有个专门的选项~~【我真是个机智的淘宝店员嗯嗯

听鱼麻麻话做一只安静的二哈的祈77:




文字版:


本名:Be As One


CP:周叶(*含极少量莫橙、包罗、林方,其它CP自由心证)


页数:200↑↓


字数:7W5+3W+3W


价格:40元


出品:有组织真是极好的


首发:711魔都O


参展:726南京O




赠品:明信片2张(我会带着云南的鲜花饼去,小伙伴们来找我玩呀)


特典:双面亚克力钥匙圈(甜甜圈和爪子两款)


场贩和通贩前5名随机赠送一枚(共10枚


**注意!!小伙伴们抢特典的时候需要单独拍哦!注意看清楚**


PS:特典可加购(单枚8元,一对15)




通贩预售+场取预定日期:


6月25日晚(即明晚)8点




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ENegvx&id=520274544662


***小伙伴们注意哟,收藏以后是可以加入购物车的!***




Staff




封:肆柒(绘)哈士奇(排) @羊咩咩咩咩 


校:Rima_是山不是三(正文+番外) @Rima_是山不是三 


    蛋筒(G文) @蛋筒__蛋疼__不对是123君 


排:楚汐 @一年好景君须记 


文:祈曰无衣


插:呆呆@


    鸭绿江上一只鸭 @阿柏柏是你大掰掰 


G:黄鱼 @什么都没有 


   织梦者 @织梦者_今天不更新 


   叁黎 @叁黎六痴 


   诺亚 @诺亚_加我好友记得提醒我要备注qwq 


   鸢尾风信@


   树下有天空 @树下有天空 


   歲月燈火已沈眠 @歲月燈火已沈眠 


   呆呆(图)






好的有两只圈不上的……明天再试试



评论

热度(81)